2011/01/11 11:58

帝寶我回來了!"劉媽媽"2.7億得標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12月,台北豪宅帝寶有一戶被法拍,房產名人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得標後又棄標、也轟動整個房地產界,今天又重新開拍,結果劉媽媽親自出馬,最後以2億7120萬得標,比上次俞昌哲的2億8千萬少了1千萬。

  帝寶重新法拍,沒有殺出程咬金,買的人跌破大家眼鏡,得標的還是一個月前棄標的劉月釵,劉媽媽找來律師代標,以低於先前2.8億1千萬的價格,2億7千1百20萬重新買下帝寶法拍屋,本來讓兒子標,接著棄標又重標,原來是被貼上炒房標籤壓力太大,不過後來算一算,流標風險更大,先前的4718萬保證金可能被沒收,搞不好還得倒賠,於是決定自己收拾殘局。

  2.7億和2.8億元的差價,劉媽媽得賠償一千萬元,這次他強調房子是自住,絕對不是炒房價,希望大家別再把焦點放在他身上,其實2.74億元買帝寶法拍加上一千萬棄標賠償金,劉媽媽還是以2.8億、也就是第一次得標的價格買下這房子,算盤也打得非常精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