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9:00

把公車當單槓 小學生一路"盪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位小學生,居然把公車當成運動場,他拉著公車拉環,一下子抬腿、一下子吊單槓,在公車上盪來盪去,當時公車的時速有50公里,如果緊急煞車可能會發生危險,但所有乘客和公車駕駛卻完全沒有勸阻。

  穿橘色制服的小學生手拉著公車拉環,但屁股卻坐在公車的扶手上,這裡哪裡是坐人的地方,但是小學生不但坐在這裡,還很不安分,屁股突然往前,兩隻手撐起整個身體、雙腿離地,不管公車還在行進中隨時有可能緊急煞車,他拉著拉環盪來盪去、好像猴子一樣,小學生正前方就站著一位婦人,但是沒有阻止他,就連公車司機就在小學生的左前方,也沒有遏止學生的危險行為。

  這時公車停了下來,後方的乘客一個個往前準備下車,車門一打開,小學生還是站在離車門不到30公分的置物檯上,一個不小心踩空就可能摔出車外,一連串的危險行為居然完全沒有人勸阻,公車明明就有一套防止乘客做出危險動作的規範,但是這個規範全被拋在腦後,任由這個小學生在時速50公里的公車上表演特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