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8:58

流動"賓士"! 路邊攤4千起跳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街頭最近出現一個怪異的行銷手法,有人用價值四百多萬的賓士車,來當路邊攤,外套皮包圍巾,將整部車蓋得滿滿的,就這樣當街叫賣衣服,是不是有名車加持,衣服的價錢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呢?華視記者詢問後,發現每件衣服四千元起跳。

  開車經過路口,你一定會被這個景象吸引住,一部黑色轎車,車頭車尾車頂滿滿的都是衣服,堆得像座小山一樣,走近一看,這部車竟然是價值四百多萬元的賓士車,車頂當衣架、後照鏡掛圍巾、車頭車尾像賣場賣特價品的花車,更誇張的是,打開車門,裡頭簡直就是個小型倉庫。

  婆婆媽媽很好奇,三三兩兩站在路邊,大辣辣的衣服脫了就試穿,還有騎摩托車經過的太太,安全帽來不及脫,也在慢車道上挑起衣服,老闆是這名穿著皮背心的男子,他說他賣衣服二十年,這招可是他吸引顧客的妙招。

  賓士車當活招牌,賣的衣服也有賓士的等級嗎,老闆秀出這件毛茸茸的類皮草說,歐洲款式一件十幾萬現在一萬塊不到,老闆的妙招的確吸引人氣,但四千元起跳的路邊攤衣服,畢竟看的人多掏錢買的人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