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18:58

82歲翁一尾活龍 還能撐竿跳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看這一位超猛的阿公,都已經82歲了,居然還能夠撐竿跳,家住在彰化的張秋阿公,每天在自家的農場練習跨欄,跳遠,和撐竿跳,去年參加亞洲盃高齡田徑賽,一舉拿下三金一銀,他說,保持健康的祕訣就是,不要討小老婆,還有要存私房錢,讓心情愉快。

  八十二歲的張秋阿公,是個農夫,每天養雞養鴨,但是他有個絕活,瞧他拿起一跟竹竿,一撐跳躍半個人高,輕輕鬆鬆完美落地,他厲害的不只是撐竿跳,接下來阿公拿出自己用水管做成的柵欄。要模仿奧運百米跨欄金牌劉翔的英姿,阿公神勇的樣子平常沒人看見,都是這群雞鴨當他最忠實的觀眾,都已經82歲,還跳遠摔屁股,阿公一點也不擔心老骨頭會跳散,因為他養身保健有秘訣,不要娶小老婆還要偷藏私房錢,沒有煩惱心情輕鬆,身體自然健康,阿公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參加比賽,這一整桌滿滿的獎牌,都是他的戰果,去年拿下亞洲盃高齡田徑賽,三金一銀,接下來他還要繼續跳更高更遠,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