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8:58

免費視訊交友 誘打色情電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視訊交友網站打出新花招!不用錢,免費先觀看,看的客人向華視投訴。

  視訊妹媚媚,穿著薄紗,在鏡頭前先是,露出微笑,再撥個頭髮。這麼養眼的畫面,不用繳費,不用入會,免費讓你看個夠。就讀國中的王小弟,發現這個毫無限制的網站後,一頭栽進去,一放學回家就是開電腦找視訊妹聊天。

  王媽媽原本以為兒子交了女朋友,直到收到手機帳單高達八千元,才知道兒子上了色情網站的當。氣壞了,王媽媽說色情網站,應該要強制管制會員資格,未滿十八歲,就不應該進入網頁瀏覽。但這個視訊網站,卻是滑鼠點兩下,就可以免費進入收看,我們深入追查,發現這其實是業者的新花招,就是要讓你看穿少少的辣妹。

  心的受不了,乾脆拿起電話開始打,電話通了,視訊妹就開始拐你拼命聊天,收取高額電話費,就可以開啟視窗和視訊妹聊天。而我們也找到了,常跟王小弟聊天的視訊妹,媚媚。她說,免費視訊這一招真的很管用,開著視訊幾乎沒有斷線的時候,至於打電話付費的人是誰,他們根本不知道。視訊交友公司為了賺錢,打出免費試看花招,甚至不嚴加控管會員資格,像王小弟這樣不懂事,播打色情電話的青少年,不知道有多少。帳單付完就好,被污染的心靈,卻是漂也漂不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