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8:58

博愛特區兵工廠 宅男自習學改槍

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地下兵工廠,竟然藏身在台北巿博愛特區。警方針對台北巿中正區一棟透天厝,進行攻堅掃蕩,當場查獲11把長短槍,其中4把具有殺傷力,同時逮捕改槍師父也是屋主,綽號二哥的賴清棠,警方發現他是大地主,無師自通,上網買書改槍子彈,一個月可以賣出十幾支槍,數量驚人。

  透天厝的一樓車庫,警方進行攻堅,在後頭,查獲各式各樣的機具,這裡是地下兵工廠,幾把長槍,躺在沙發上,還沒改好,而牆上掛著的,這四把短槍,已經從玩具槍,變身為具有殺傷力的真槍,改槍的人,也是屋主,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,被壓制坐在椅子上,人贓俱獲,想賴也賴不掉。雙眼瞪人,沒有回答,警方查出,他是台北巿中正區的大地主,生活無虞,卻染上毒癮,遊手好閒,沉迷改造槍,子彈,無師自通。

  上網買書看一看,買來一比一的玩具槍,就開始改槍,巿面上,要價至少50萬的衝峰槍,他也改,他供稱槍改好,轉賣出去,賣3-5萬,一個月出貨十幾支。而平時,他就像個宅男,待在這棟透天厝的家裡改槍。門口還裝了三支監視器,鄰居都覺得怪怪的。真的是在工作,只是在作歹事件。

  原本,他還上網玩臉書,拉生意,選了個鬼臉夜叉的照片,代表自己。而現在,生意不用作了,地下兵工廠,宣告瓦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