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8:58

開車不禮讓! 撞救護車肇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提醒民眾看到救護車,千萬要禮讓!嘉義市有名女駕駛開車在路上,因為沒有禮讓前方有輛救護車,閃鈴準備闖紅燈,結果差點直接撞上,還好最後只有擦撞,救護車當時為了趕去醫院,沒有下車察看,女駕駛本來以為可以僥倖逃過,不過警方事後尋著道路監視器畫面,還是找到肇事女車主。

  路口的監視畫面,十字路口上,一台救護車閃著警示燈,因為他車上有一名高血壓的患者,緊急要送醫所以救護車只能鳴笛闖紅燈,只見路口都淨空,其他車輛全都要禮讓救護車,沒想到右邊突然有台白色轎車,完全沒煞車衝了出來,就這樣撞上了救護車的車尾,車子還晃了一下,撞擊力道大到讓白色轎車的保險桿當場掉了下來,不過當時肇事車輛連停車都沒有就立刻加速逃逸。

  再看一次畫面,鳴笛的救護車都已經開過大半個路口,突然被速度很快的白色轎車給撞了上去,還好只有撞到救護車尾,車上的病患還有救護人員都沒有受傷,為了確保患者生命安危,救護車顧不了其他情況,只能繼續往醫院方向趕去,不過事員警回到現場,從撞掉的保險桿還有車牌,找到了肇事車主,原來開車的就是她,外國女子梅麗莎,她說經過路口時沒仔細注意,不知道救護車要經過,因為開車太快導致來不及反應,而且事後還打算肇事逃逸,如今員警找上門,女駕駛百口莫辯,也只能慚愧的出面道歉,強調自己沒有禮讓救護車,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