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8:58

穿白袍的凶手! 名醫下藥殺情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畫面上這個人穿著白袍,他是和信醫院的主治醫師、叫做黃麟傑,沒想到、他竟然是殺人凶手!被害人,是一名大陸籍女子,也是他的情婦,一年前,他去大陸下藥迷昏情婦後,殺人滅口,但他就像完全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,回台灣繼續行醫,直到最近,才終於被警方逮捕。

  國內治癌權威機構,和信治癌中心醫院,竟然發生主治醫師涉嫌殺人。26號被警方收押,殺人凶手就是他,黃麟傑。帶著金框眼鏡,長相斯文,看起來忠厚老實,但你根本想不到,他竟然是親手殺了自己的女朋友。黃麟傑,40歲,已經結婚,在和信醫院擔任血液腫瘤科的主治醫生。

  但他這一雙,幫癌症病人看診的雙手,卻成了奪命凶器。就在前年,已婚的黃麟傑,飛到大陸,本來是要和情婦約會,兩人就約在,這個位於大連市中心的旅館。在旅館房間內,兩個人發生爭執,黃麟傑懷疑自己被對方騙錢又被騙感情,氣不過,竟在飲料裡面下藥。迷昏情婦後,還親手用枕頭活活悶死對方,甚至若無其事的回到台灣,繼續當醫生看診。

  醫生開藥是要替人治病,現在卻下藥殺人,而查驗死者後,發現體內有大量安眠藥,懷疑用來迷昏女子的藥物,就是黃麟傑。從台灣和信醫院偷渡過去的。院內藥物管理,是否出了問題,和信醫院在第一時間,召開記者會澄清。副院長兩次彎腰鞠躬,向社會大眾致歉。想不到,醫生的雙手,平常是熱心救人,但現在卻是冷血殺人,殺人後的一年,不知道看了多少病患,這些人又該做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