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 18:58

楊士萱頻恐嚇 工地波神報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恐怖情人,女藝人舒舒,她之前跟偶像男明星,楊士萱交往,沒想到,最近分手了,舒舒跑到派出所,控告楊士萱對她恐嚇,她還說,楊士萱不斷傳簡訊恐嚇他,讓她擔心到睡不著覺。

  穿著比基尼,在台上跳起舞來,火辣的身材,讓人一覽無遺,她就是號稱工地波神的女藝人舒舒,在這甜甜的笑容背後,讓人想不到她會遇上恐怖情人。她的男朋友,就是之前拍過,愛殺17的偶像劇男明星楊士萱,舒舒說去年在楊士萱的追求之下,兩個人開始交往,進而同居,原本非常恩愛,雖然楊士萱之前曾經涉及性侵案件,當時還召開記者會,向大家道歉。

  從堅決否認,到終於承認,楊士萱激動落淚,舒舒本來以為,過去的已經過去,但她發現,楊士萱的精神狀況怪怪的,會突然間暴怒,對她破口大罵。她想分手,楊士萱卻不答應,一直糾纏不清,最後舒舒決定徹底斷了連絡,還在網誌上寫下,愛到底是一種佔有、還是一種征服。結果楊士萱卻開始,傳簡訊騷擾她,上面寫著,我絕對有能耐讓你完蛋,一定可以毀了你,敬酒不吃吃罰酒,面對這樣的威脅,舒舒每天都擔心的睡不著覺,最後終於決定到派出所報案,請警方替她申請保護令,而恐怖情人楊士萱,之前犯下了性侵案,現在再加上恐嚇,這一次恐怕再多的道歉和淚水,也沒有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