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8:58

追蹤髒亂滷味攤 1年了仍沒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去年三月,華視新聞為您直擊高雄一家知名滷味攤,工廠的環境很髒亂,過了快一年,沒想到還是沒有改善!我們再度回到工廠,發現滷味、還是直接放在地上,洗滷味的水龍頭也佈滿蜘蛛絲和水垢,置物架也都是油垢,非常恐怖!

  這是去年三月,一堆垃圾的地上,員工正在煮滷味,地上鋪的報紙全都沾滿了油膩膩的滷汁,每個人的腳就在滷味旁踩來踩去,旁邊清洗用的水龍頭上頭也佈滿蜘蛛絲和水垢,所謂的清洗更是把食材放在這大盆子隨便撈一撈。

  過了快一年,華視新聞回到這個製作滷味的地方,一樣在超窄的小巷子裡,回收垃圾疊得跟山一樣高,眼前的推車上,已經做好的一袋袋滷味,是要等著送到店裡賣給人吃的,卻只用塑膠袋裝著完全沒有密封。桌上的金針菇也大喇喇的曝曬在外頭,還有誇張的是,這一大袋豆皮竟然就放在垃圾上頭,旁邊也都是廢棄的盆栽和垃圾,地上鋪滿著又濕又髒的紙板看起來環境更髒亂。

  即使每天換紙板,但看到旁邊的牆壁佈滿了油垢,讓人看了還是覺得噁心,因為不知道累積多久沒有清洗,鐵架上頭的油垢甚至都積成了固體狀,上面還放著鴨血,旁邊還有一籃仔細看是脆腸,不僅食材不衛生,再往後頭看,有員工正要在做滷味的香料,就是她腳前黑黑的這一籃,不過她的手剛剛才碰過髒兮兮的地板現在又去弄香料,老天阿這種環境連他們自己員工都覺得很不衛生,要吃下肚的滷味,沒想到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下作出來。

  去年是這樣,今年還是這樣,就連搬運到車上的這段過程,一旁還有工地施工到處塵土飛揚。再看一次這個噁心的環境,回收物滿滿的油垢滷味到處放,這高雄最知名的滷味,你還敢吃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