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1 11:30

"贓物"3卡車! 跳蚤市場銷贓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竊賊偷來的贓物都銷到哪裡呢?答案是有一部分送進了跳蚤市場,台中警方逮捕一名綽號叫做"長毛"的男子,專門用低價收購贓物,再往跳蚤市場銷贓,家中的贓物竟然要三卡車才載得完。

  綽號"長毛"的男子是台中跳蚤市場的大盤商,地上桌上攤開這一大堆,汽車音響、DVD、行車紀錄器、工具機割草機甚至是吉他,都是他向竊賊低價收購來的,中部地區很多竊賊都認識這號人物,因為他什麼都收,不避諱這些贓物是怎麼偷來的,他將贓物整理後,在跳蚤市場裡擺攤販售,有被害人認出自己車上的東西、向警方報案。

  警方到男子家中搜索一看不得了,堆積如山的贓物竟然要三卡車才清理得完,價值超過上百萬元,很多被害人被通知到警局認領時氣得大罵嫌犯很夭壽,短短一個上午就有三十多人到警局認領,他們大多是車窗被打破偷竊的被害人,警方呼籲車內物品遭竊的民眾,儘快到台中市北屯派出所認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