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8:58

國二女蹺家 父親持刀砍傷2人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這位爸爸卻是愛女心切犯下大錯。他的女兒才讀國二蹺家四天跑去住男友家,爸爸知道後非常生氣,拿著開山刀衝到對方家,砍傷了男友的哥哥和朋友,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,女兒非常自責,在警局裡抱著爸爸說,對不起。

  住宅外傳出開山刀砍人,一名年輕人背部被砍了一刀,醫護人員趕緊用白紗布先包紮止血,另外一名年輕人,手腋下也被砍傷地上都是血跡,腳上的脫鞋也在械鬥時都掉了,兩人上救護車緊急送醫,警方隨即逮捕到砍人的嫌犯。

  這名五十歲的中年男子,外套遮住頭身體彎的很低,從派出所帶出來準備移送,這時一名少女突然衝進來,抱著他淚流滿面哭的說,爸爸對不起,是我害了你。看少女傷心自責,男子趕緊伸手擦去女兒臉上的淚水,說不用擔心沒事了。

  原來男子會拿開山刀砍人,就是因為國中二年級的女兒連續蹺家四天,男子最後發現原來女兒跑到男友家住,懷疑是男友唆使誘拐女兒,一氣之下拿了開山刀到對方家中,見人就砍。結果砍傷了女兒男友的哥哥以及一名友人,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。擔心女兒被騙的爸爸,一時的生氣和心急,因此吃上官司,還可能被判刑,女兒才後悔沒有聽爸爸的話,蹺家害爸爸擔心,也害爸爸因此犯下大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