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 19:00

專偷血拚女客 東區扒手被逮

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東區的百貨公司,最近也出現一名女扒手,專門鎖定逛街的女子下手,這位女扒手她會鎖定背側背大包包的民眾,在過年期間她已經偷了好幾次,現在終於被警方逮捕。

  百貨公司年終特賣,人潮真的多,這名白衣婦人很專心的在挑衣服,挑著挑著,身旁來了一名黑衣婦人也來買衣服,只是白衣婦人走到哪,黑衣婦人就跟到哪,眼神還緊緊盯著白衣婦人的皮包,原來黑衣婦人來百貨公司,目標不是特賣的衣服,而是被害婦人側背的大包包,但白衣婦人卻沒有查覺,因為她很專心在搶購,不過這時大背包裡的皮夾,早就被摸走了,得手後,黑衣婦人趕快逃離現場,就這樣尾隨,選定目標下手扒竊。

  過年期間,在台北東區人潮多的百貨公司,每次犯案都挑背這種大背包的被害人,得手三次,偷了十萬多元,就當女扒手要再次犯案時,被警方發現,人贓俱獲。低頭,不敢見人,40歲的張姓女扒手,她其實不缺錢,會做股票還有千萬房地產,不過她卻有多項竊盜前科,只是這回行竊過程全都錄,也讓她百口莫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