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8:58

女童逗弄小狗 母狗護子咬斷耳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五歲林小妹,看到鄰居家的母狗,,生了一窩小狗,她想去摸摸小狗,沒想到,被母狗攻擊,有一半的耳朵都被咬掉,儘管事隔一年,林小妹到現在不敢再摸狗,而且對於被狗咬的過程,也選擇遺忘不再想起。

  把頭髮一撥開,五歲林小妹露出左邊耳朵,少了好大一塊肉,原本圓圓的形狀,有了缺陷。她張著大眼睛,坐在椅子上,看之前送到醫院照片,左耳縫了密密好多針。因為在家門口被狗咬,但狗怎麼咬斷了耳朵,她已經嚇到不記得了。

  選擇遺忘不要再去想,因為只要看到一對耳朵,就會發現右邊左邊,有很大的落差。她當時就是靠近這隻剛生完小狗的母狗,就突然被咬,加上林小妹的爸爸媽媽都是聽障人士,第一時間沒聽見哭聲,來不及救人。事隔一年,林小妹現在看到大狗就會怕,也都用頭髮遮住左耳,醫生說要等她再長大一點,才可以動手術,讓耳朵的肉再長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