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2:00

稚子何辜? 母毒死3子後自焚

謝忠義 蔡銘煌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令人震驚的家庭悲劇。一名32歲婦人疑似產後憂鬱症,加上經濟壓力太大,她趁先生上班時,在食物裡下毒,毒死了5歲、4歲的兒子,還有四個月大的小女兒,等孩子斷氣後,她自己引火自焚,全身有百分之90三度灼傷,性命垂危。

  事發地點,就在這棟三樓透天厝,清楚看到二樓外的陽台還曬著小孩子們的衣服,但讓人鼻酸的是,4號晚上,三個孩子都來不及長大,就被自己的親生母親殺害,葬儀社人員進入屋內,把三個小孩的遺體搬出來,年僅5歲,4歲的兒子,小平頭,濃眉大眼,長相可愛,才4個月大的女兒,同樣有著一雙靈活的大眼睛,笑得很甜,但媽媽狠心在牛奶裡摻毒,給孩子們喝,確定孩子都斷氣之後,媽媽自己跑到三樓淋酒精膏自焚,全身百分之90燒傷,送醫急救。

  人在台中工作的丈夫,收到太太簡訊,說自己把小孩處理掉,請他回來收屍,急忙衝回家裡,看到三個孩子全身冰冷,躺在床上,太太全身焦黑,他急忙到醫院,情緒幾乎崩潰,一夜之間失去三個孩子,太太性命垂危,丈夫一早到殯儀館祭拜孩子,感謝大家的關心,而今天恰巧是大兒子的生日,卻也成為他的忌日,丈夫說,兩人結婚六年,這幾年常爲了經濟問題發生口角,太太常說壓力很大,沒想到卻用這麼激烈的手法,結束這一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