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8:58

火舞玩過頭... 闖禍猛男嚇壞了!

綜合報導

  台中阿拉夜店發生大火,造成九死十二傷,釀禍的猛男,叫做朱傳毅,今年二十八歲,他是第一次在阿拉夜店,表演火舞秀,他做筆錄時說,當時想炒熱氣氛,才會把螢火棒往高空拋,沒想到這一拋,拋出大禍,而阿拉夜店,曾經一度要倒閉,後來端出猛男秀,生意才起死回生。

  穿著深色背心,低頭用手托住頭,他就是肇禍的猛男舞者朱傳毅。在警局面對偵訊,表情顯得後悔又害怕,近距離拍他,只看見他左邊背上,出現被火燒到痕跡,被朋友帶走。從警局離開,對於發生大火過程,什麼話也不想說,他真的是嚇到了。沒想到當時在夜店,表演像這樣的火舞秀,把噴射狀的火棒,順手往高空一拋,拋出這麼大的悲劇。其實朱傳毅會這麼賣力,就是為了幫阿拉夜店炒人氣,因為阿拉夜店,一度面臨倒閉,這幾年靠的就是敢脫敢玩的猛男秀,提昇知名度。為了拉客人猛男全身都脫光,只用娃娃遮住第三點,甚至不惜被皮帶抽打,其他猛男都說他們真的是豁出去了。為了娛樂,自己成了被娛樂者。看看大家HIGH到最高點的模樣,這回真的是HIGH過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