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1:30

貨車翻覆不見司機 疑酒駕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當心,在花蓮就有駕駛疑似天雨路滑,整台貨車翻覆在路邊,但駕駛卻不見人影,警方懷疑可能是駕駛酒駕、心虛才逃跑,而另一頭宜蘭也發生車禍,兩名女子共騎一台摩托車,卻不小心撞上路樹,由於撞擊力道太大,兩人送醫不治,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。

  半夜交警指揮交通,救護車也趕到現場,因為這台摩托車撞的車頭車身都分家,騎士的安全帽也飛到田裡,救護員趕快救人,原來是兩名女子共騎一台機車,疑似路況不熟、撞到路樹,兩人都飛了出去,送醫不治,怎麼會這麼嚴重,白天重回現場,原來兩名女子撞飛後,一個跌落水溝、一個飛到田裡,兩人都是頭部著地溺在水裡,警方初步排除酒駕,但現場沒有煞車痕,事故怎麼發生的還要調查。

  另一頭在花蓮市區,這台小貨車整台翻覆在人行道上,車頭燈、保險桿、零件散落一地,車內物品也都飛了出來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但駕駛卻不見了,是酒駕害怕被發現嗎,車子撞成這樣、駕駛恐怕也受了傷,但卻棄車自行逃跑,警方懷疑酒駕可能性很高,只是車禍現場,車子收音機還不斷放著音樂,仔細聽,可愛的家、我要回家,駕駛也許真的想快點回家,但卻發生車禍,目前人在哪裡,警方也只能從車藉資料查出車主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