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生子遭拒養 國三生飛刀暗算父!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雙溪,有一名未成年的小爸爸,因為家人不願幫他養小孩,小爸爸竟然拿一把折疊刀,往自己的養父背上射去,還好沒有射中,不過養父已經嚇得連夜逃走,但小爸爸還把氣轉向九十歲的祖母,搶走她的金項鍊,被幫傭發現,報警抓人。

  留著七分頭,這名身材瘦小但卻殺氣騰騰的少年,他才十六歲,讀國三,不過卻已經當爸爸了,被警方帶著走,不是他未成年生子,而是他,把小孩帶回家,要養父幫養,但養父拒絕扶養,少年一氣之下,居然拿起這把折疊刀,就往養父的背部射過去,小刀雖小但卻很銳利,還好沒有射中,但養父已經嚇得,不敢繼續住家裡。一個家空空蕩蕩,原本還有個九十歲的老祖母,但現在也不敢住家裡,因為少年暗算養父不成,又把氣出老祖母身上,一把搶走祖母的金項鍊,被外傭發現,少年還把祖母推倒在地,不顧老人家安危,少年搶了金項鍊,還想搭火車逃跑,老祖母被這麼一搶,年紀一把,九十歲了,怎麼受的了?

  還能怎麼辦,老祖母說的沮喪,當初就是看少年沒有家人,好心收留,但他卻不顧養育之恩,動手行搶,還想殺養父,在警局,更嗆聲要家人走著瞧,這樣的話,聽在老祖母耳裡,心冷了,只希望警察把他關起來,讓他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