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1:30

外籍師生販毒 最小藥頭13歲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查獲一個外籍師生販毒集團,當中十名成員橫跨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西班牙等六國國籍,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十三歲,還是國內某上市公司董事長的兒子,也引發涉案國家在台辦事處人員嚴重關切。

  戴著安全帽,一個接一個,全部因為吸毒販毒被警方逮捕,而最讓人吃驚的是,他們竟然大多都是未成年的學生,還都從國外來台灣,走在最後面穿著黑色外套,他只有13歲擁有美國國籍,就讀美國學校,父親還是台灣上市公司董事長,走在前面的這個是加拿大人,父親是台灣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,他就是主謀,因為從小在加拿大長大,當時在國外就會吸食大麻,為了解毒癮,同夥當中只要有人出國,就會請他們帶大麻回台灣、組成一個販毒集團。

  這些各式各樣的毒品,他們會呼朋引伴到夜店狂歡的時候一起吸食販賣,成員幾乎可以媲美八國聯軍,國籍橫跨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西班牙、澳洲還有印度,甚至還把毒品帶到校園裡面,這些涉案的學生,父母親有的是駐台代表、有的還是AIT官員的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