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風災戶住墳場 母子慘遭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都已經窮到住墳墓了居然還遭到性侵。高雄一對母子在風災摧毀房子後,流浪到墳場裡定居,還收留了一名流浪女子,三人的處境已經十分可憐,沒想到一名男子居然趁著半夜來到墳場,用殘暴的方式要性侵老母親,兒子跑去求救,也被色狼攔住,當場遭到性侵。

  晚上的墳場伸手不見五指,但一對母子就住在這個有如廢墟的地方。寒冷的夜裡,媽媽拉起白外套當被子。沒有床,只好縮在椅子睡覺。母子在風災摧毀房子後,因為沒地方住也沒有錢,只好把墳場當成家,還收留了一名女子。沒想到就是因為這墳場,沒有牆壁沒有屋頂,非常不安全,因此引來色狼半夜大膽跑來墳場。用殘暴的方式在兒子面前,強迫性侵老媽媽。

  一旁的兒子趕緊逃跑求救,卻被色狼追上,當場也遭到性侵。讓他全身是傷躺在地上,動也不能動。害怕的母子隔一天,趕緊收拾東西搬離墳場。但看看他們所謂的家,只有一片藍色帆布遮風避雨,這行李箱就是他們全部的家當。

  兒子因為癲癇無法工作,生活已經很辛苦,現在卻因為遭到欺負,連這墳場的家都無法再住下去。雖然色狼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到,母子也被社會局安置。但對他們來說,這無法抹滅的傷害,已經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