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1:30

"愛心"被偷! 特教學校沒電腦用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所教養院,在一個月之內被偷走八台電腦主機跟十台螢幕,小偷手腳俐落,行竊時間還不到五分鐘,不過老師真的好著急,因為電腦大多是善心人士提供,他們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,把偷電腦的小偷揪出來。

  電腦的螢幕線被剪斷散落在一旁,這一台也是同樣來不及將主機搬走、直接扯掉螢幕線,就這樣,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就連警報器都來不及響,歹徒就這樣開著這台贓車輕鬆將電腦偷走。

  真的很可惡,因為這間被偷電腦的教室是在桃園的一間真善美啟智教養院,院內的電腦大多都是善心人士提供,裡面有都存放著學生重要的個案資料,老師們真的好無奈,資源已經不夠,但這卻是一個月以來第二次遭竊,總共被偷走了八個主機、十台螢幕,手法相當類似。

  同樣是破壞大鎖、直接破門而入,而且第二次犯案時間更短,歹徒似乎很熟悉這裡環境,院方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,因為裡面的資料真的好重要,除了警方努力偵辦,老師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幫忙,把這些愛心電腦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