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查獲! 印度勞工非法打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查獲第一起來自印度的非法仲介集團,一共逮捕5名非法外勞跟1名首腦,這五名印度勞工假藉觀光的名義來台灣工作,後來被人蛇集團控制,5個人的生活全擠在3坪大的小房間裡。

  一個不到3坪的小空間擠了5個印度人,這個小房間根本連躺著的地方都沒有,只有一台電視和一個簡單的衣櫃,這5個來台非法打工的印度人吃喝拉撒就全擠在這個房間,工作下班後每天就是睡在這裡,睡醒又再度起來工作,生活過的這麼辛苦,怎麼還會有警察找上門。

  五個人全是一臉驚訝,他們不知道他們來台灣其實是非法打工,而騙他們來台灣打工的就是他JOHN,穿著米色外套和牛仔褲,還戴了副斯文的黑框眼鏡,外表看起來如此體面,但其實是個印度人蛇集團的首腦。

  移民署將他逮捕後,發現他不只穿著打扮像一般台灣人,就連中文也說的字正腔圓,他靠著流利的中文幫印度人找工作、藉此賺錢,只要成功介紹一份工作,人蛇集團就可以收7000塊美金的酬勞、相當於台幣21萬元,而這也是台灣首次破獲來自印度的非法仲介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