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1:30

走路肩收罰單 行車紀錄器成鐵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提醒您,開車上國道真的不要走路肩,國道警察最近看到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拍到不少車主違規走路肩,根據車牌,一口氣開罰了五十四部車輛,每位車主都被罰了三千元。

  這是一個被堵在車陣中的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,就是這段影片讓54部車輛最近都收到罰單,包括這部趕著送乘客到台北的客運車,後方緊接著幾部小轎車還有連結車、趕著送貨的貨車都走在路肩上,正常的車道堵啊堵像個停車場,但是他們卻可以一部接一部往前走,有人看到受不了,前方一部銀色休旅車往右切也加入走路肩的行列。

  因為收音機裡警廣正不斷播放,前方有車禍正在排除,就是這起車禍,一部大貨車追撞客運車、鐵材散落一地,車道封閉一個多小時,造成後方回堵二十公里,駕駛人等得不耐煩,一個個往路肩開,警察就根據民眾提供的這段影片,一個個鎖定車號,每走過一輛就有三千元罰單,54輛車一口氣開了16萬2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