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18:58

你偷我踹! 加油站員工踢小賊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搶匪,大熱天穿雨衣,跑到加油站偷東西,結果搶劫不成,被加油站的員工,連人帶車,踹飛三公尺,搶匪嚇的趕緊騎車跑走,沒想到,搶匪身上穿的雨衣,最後卻成為被指認的重要特徵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名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,騎機車進入加油站,假裝要加油。結果趁員工不注意的時候,跑進收銀機裡搶劫。兩名員工看到,趕緊跑過來要制止搶匪。雙方發生拉扯,從收銀機一路扭打到旁邊的車道。最後男子騎上機車要跑,結果員工腳用力一踹,男子連人帶車,被踹到了另一個車道,一飛就是三公尺遠。

  再看一次,騎車的男子本來想落跑。沒想到,加油站員工腳一踹,男子連人帶車被踹到另一邊,男子搶劫不成,最後是嚇的趕緊騎車逃跑,連安全帽都留在原地不管,不過這名男子可沒學乖,之後又跑到了附近的超商,繼續行搶,被警方攔檢逮個正著,最後男子被員警,強押在地上,當場制伏帶回警局,下場十分狼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