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 18:58

警抓改裝機車 逮到性侵通緝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警方,日前開著巡邏車去加油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改裝的機車,排氣管還很大聲,立刻上前盤查,結果,發現這名21歲的男子,竟然是一名妨礙性自主的通緝犯,而且已經被通緝一年了。

  警方的搜證帶中,留著小平頭,穿著卡其色襯衫的許姓男子,被兩名便衣員警,在加油站旁進行盤查。面對員警的盤查,許姓男子顯得很配合,不過隨後,警方卻從電腦資料中發現,他的身份不單純,面露無辜表情,裝做一副都不知道的樣子。但是電腦裡的資料,已經告訴警方他的身份,原來他是個通緝犯,還是因為犯了妨礙性自主的罪,被通緝一年了。那怎麼會被逮到呢?來看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。當時許姓男子騎著車到加油加油,,剛好遇上也來加油的兩名便衣員警,警方發現他騎的是改裝車,而且排氣管還改得超大聲,立刻上前了解,等到他一加完油,就被請到一旁進行盤查,沒想到意外發現他竟然是個通緝犯。因此警方當場就把人給逮捕,許姓男子可能怎麼都想不到,都躲了一年了,竟然會因為加油,而栽在警方的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