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4 12:00

爆醫商勾結 楊志良怕被"蓋布袋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白色巨塔,真的有很多黑幕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爆料說,署立醫院的醫師常常拿廠商的好處,不但出國吃飯都是廠商埋單。還有院長在卸任前,居然跟廠商簽下八到十年的合約,涉嫌圖利業者,而且他還說,弊端最嚴重的時期,就在民國95到96年,扁政府的執政時代。

 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一卸任,又在廣播節目裡面,爆料白色巨塔裡的黑幕,任期都要結束了,曾經說署醫爛到根的楊志良,真的好像不吐不快,甚至最嚴重的弊端,直接指向發生在扁政府時期,有御醫黃芳彥,有駙馬爺趙建銘,要說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,楊志良說,可是這樣講人家又要開始罵我了,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完全無關,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,錯了,貪污他絶不會做正確政策,明明由衛生署自己管的署立醫院,怎麼前署長自己還跳出來爆料,就連醫生辦戶籍謄本,醫師娘出國吃飯,楊志良也都聽說,有藥廠人員當細漢跑腿跟買單,既然問題多到說不完,那為何楊志良自己當老大時不好好管一管。

  去年署立台東醫院其實就曾被楊志良抓包,規模小竟然連癌症治療洗腎儀器等都給外包公司賺,前署立桃園醫院院長何豐名從主治到副院長一路到院長,升得異常快,檢警六年前就查到他賄款給趙建銘五十萬轉交趙玉柱,關說疑雲惹人非議,署醫弊案點的火,到現在愈燒愈高層,這燙手山芋。新任署長邱文達還得好好接招。楊志良人呢,開砲一天後,只聞其聲不聞其人,就像他自己說的,可能怕被蓋布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