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 12:00

"詐"彈挾加油站 驚險攻堅曝光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不滿司法判決,昨天闖進一間加油站,持手榴彈挾持加油站的老闆夫婦,跟警方對峙三小時才被壓制,當時警方攻堅的驚險畫面,被民眾拍了下來,老闆夫婦獲釋之後相擁而泣,事後也馬上去收驚拜拜。

  這是民眾從高樓拍到的畫面,當時挾持加油站員工和夫婦的嫌犯,用擴音器在訴說冤屈,這時可以看到好幾名霹靂小組的成員,悄悄的從後方靠近,就在這一刻衝上前去壓住嫌犯,再看一次,嫌犯沒想到員警已經從後方靠近,突然間就被抓住,嫌犯一度還想掙扎,但七八個員警湧上前將他壓住,讓他動彈不得,情況控制以後,員警向樓下比出OK的手勢,最後把人連拖帶拉給帶下樓,這時被當成人質,幫嫌犯拿擴音器的員工,趕緊轉身向後走,他終於結束長達三小時的挾持驚魂記。

  同樣被挾持的加油站老闆夫婦,在脫困後,不但相擁而泣,兩人也立刻到廟裡去拜拜收驚,感謝神明保佑,讓夫妻倆平安無事,這起因為嫌犯不滿司法判決,而帶著手榴彈挾持人質的案件,讓加油站附近的居民都嚇壞了,從住家拍下員警攻堅抓人的驚險畫面,讓人看了也跟著心驚膽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