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06:15

惡劣詐財集團 找青少年當車手

陳湘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今天破獲假冒檢察官電話詐欺,以及地下匯兌集團,這個詐騙集團偽造台北地檢署關防幾可亂真讓許多人受騙。而為了招收新血,還把歪腦筋動到高中夜間部學生身上,吸收未成年青少年充當車手,警方追緝四個月,終於將12名嫌犯移送法辦。

  頭低得不能再低這幾個20多歲的年輕人,去年12月涉嫌穿著這些健保局檢察官的衣物,還有用官訪的識別証以假亂真讓被害蕭姓婦人信以為真,一共被詐騙170多萬,詐騙筆記本寫上許多教戰守則,而手機SIM卡衛星導航器等,就是他們行騙的工具。警方查獲的證物,還包括堆疊起來大約兩百萬元的新台幣,以及地下匯兌的人民幣、美金日幣等各國現金,和多本存款簿。警方表示這個詐騙集團為了擴大營業,深入校園吸收中壢地區許多夜間部未成年青少年,詐騙被害人一生心血和退休老本,最後還是不敵法網灰灰,被警方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