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2:00

天天站崗求愛 農夫嚇壞6旬嬤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個阿嬤她已經六十歲了,不過打扮很時髦,保養的很好,看起來只有三十幾歲,沒想到有一個四十八歲的農夫,就愛上阿嬤了,這兩個月他每天提著自己種的番茄,到阿嬤家樓下站崗,還唱情歌,讓阿嬷很困擾。

  穿黑色上衣牛仔褲,有著美麗身影的女子,從她的側臉還可以看得出來長相十分秀氣,就像三十多歲的美女,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當阿嬤的六十歲資深美女,不過這六十歲的美女阿嬷,走進派出所可是一臉氣呼呼,她跟警察比手畫腳不斷抱怨,就是眼前這個穿藍色衣服的愛慕者啦,每天糾纏他,瞧這愛慕者都被抓進派出所了,還猛盯著美女阿嬷,氣得阿嬷都快冒煙了,難道美麗也是一種困擾。原來農夫三年前對她一見鍾情,之後每天到她家樓下提著自己種的番茄當伴手禮,猛按電鈴,還唱情給她聽,瘋狂示愛讓她受不了報警求救,今年2月份農夫就被抓回派出所過,當時還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罰他6000元,希望給他教訓,沒想到農夫越挫越勇完全不怕,美女阿嬷已經報警二十幾次,只希望農夫賣擱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