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9:00

酒醉不服蒐證 特技演員打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天凌晨新北市一名酒醉男子,在路上大吵大鬧,員警趕到現場制止,這男子還發酒瘋出手打傷三名警察,怎麼會有這樣的身手,一個打三個?原來這名男子,是「洪金寶國際影視學校」的特技演員。

  員警手上拿的手機,拍下一名穿著襯衫的男子,站在轎車旁邊,看到前來的員警不但不理會,還大聲咆哮叫罵,看到員警手上拿著手機,男子伸出手一揮,把手機砸在地上,鏡頭也跟著劇烈晃動,不但砸手機甚至還動手打傷前來關心的三名員警,打人嗆聲就是不肯認錯,這名男子因為喝醉,在永和市區和朋友發生爭執,還動手打員警。

  雖然畫面不清楚,不過還是可以看見,男子用手勒住別人的脖子,救護車也緊急趕到現場,把受傷的員警送往醫院,員警的手機整支被砸碎,面板破裂,就連零件也全都散落,原來這名火爆的醉漢,他是「洪金寶國際影視學校」機車特技教師「強強」郭浩晨,曾參加多部偶像劇的演出,現在卻因為喝醉鬧上警局,甚至還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毀損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