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外傭幽會偷歡 8旬嬤險悶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越南籍外傭和男友開房間,竟然把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,高齡86歲的阿嬤丟在汽車旅館的車庫,悶了將近3小時,阿嬤因為呼吸困難呼救,才被服務人員發現,趕緊打開鐵捲門才就了阿嬤一命,事後雇主雖然生氣但還是選擇原諒,不過外傭卻跑了。

  高齡86歲的阿嬤坐在輪椅上,孤獨的背影單薄的身子,還面對著牆壁,一待就是3小時,就是犯了什麼錯要這樣被虐待,讓人看了好心疼,這位失智的86歲的阿嬤,在一號下午差點被外傭害死,這個越南籍外傭,與男友到附近的汽車旅館開房間,就把阿嬤放在一樓車庫,把鐵捲門拉上,一關就是3個小時,阿嬤差點沒空氣,用微弱聲音呼救,還好被服務人員發現,才沒發生意外。

  沒辦法上廁所又很熱,被悶壞的阿嬤隔天到了公園透氣,記者上前詢問,阿嬤卻說外傭對她不錯,原來這名外傭已經照顧阿嬤六七年,不過家屬得知消息,還是相當氣憤,但顧及情分,雇主還是願意選擇原諒這位外傭,不過就在雇主放開心胸原諒外傭後,這名外傭竟然落跑,現在已經不知去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