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2:00

忍不住伸鹹豬手?! 襲胸狼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出現一個襲胸之狼,他只要看到長髮女學生,就會忍不住伸出鹹豬手。他平常就騎著機車,在街上、隨機犯案,短短半年時間,犯案超過十次,幸好現在、這個色狼終於落網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這名穿著制服的女學生,放學背著包包走在路上,哼著歌悠哉的走路回家去,這時候突然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從她身旁而過,二話不說伸出鹹豬手,直接往女學生的胸口摸下去,接著馬上催油門加速逃逸,女學生被襲胸簡直嚇傻了,愣住站在原地動也不敢動。

  回想起當時被襲胸,女學生還是很害怕,幸好女學生有及時記下嫌犯的車牌號碼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將他逮捕,發現這已經不是色狼第一次犯案,短短半年的時間,他犯下超過十起襲胸案,才21歲的襲胸之狼還說,只要看到長髮女學生就會忍不住,因為襲胸讓他有快感,還好警方逮捕這個色狼,免得他又讓附近的女學生嚇得要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