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2:00

偷電纜躲"摩鐵" 被逮嚇到尿褲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汐止地區大樓的地下室,最近常發現,電纜線被剪斷的狀況,追查後才發現,有三名小偷,平常靠著住汽車旅館掩人耳目,趁著深夜開著車偷電纜變賣維生,警方經過跟監後,直擊小偷躲藏的汽車旅館,一舉破獲357公斤的電纜,被捕的小偷還嚇到當場尿褲子。

  汽車旅館的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緩緩開進第三間房間,但就在這個時候第一間房間的鐵門卻打開了,兩個光著上身的男子慢慢靠近,原來他們是在討論,車上載滿剛偷來的電纜線,要如何處理。

  循線追查的員警,來到這個汽車旅館外,打開鐵門,員警全圍在犯案用的轎車旁,打開車門要一一清查,才發現,車子裡面,全都是一袋又一袋的電纜線。數量高達357公斤。突然被捕的小偷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。

  其中一名還被嚇到尿褲子。原來這三名小偷。是利用半夜開著車到汐止地區的大樓。偷電纜。事後再以高價賣出。不少大樓內的地下停車場也都受害。而這三名電纜線大盜終於被捕。低著頭很懊悔。但也來不及。自以為聰明藏匿在汽車旅館內。沒想到最後。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