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媽媽又懷第9胎! 大兒子喊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台灣生育率低,不過在新竹縣尖石鄉卻有一名少婦,才29歲的她,結婚12年,前後生了八胎,而現在她又懷孕了,年底要再生出第九胎,不過她讀小六的大兒子,卻不希望媽媽再生,因為他要幫媽媽照顧弟妹,覺得有點累了。

  全家人一字排開,算一算,這一排,八個兄弟姐妹,爸爸手上抱一個,媽媽手上也抱一個,肚子還有一個耶,這個家庭還真熱鬧,大哥哥代表弟弟妹妹,送媽媽康乃馨,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媽媽是很開心,但大哥哥的笑,有點勉強耶,原來他才12歲,卻已經有8個弟妹,這大哥哥想到頭就好痛啊,照顧弟妹會累啦。

  看看一旁的弟弟妹妹們,手上拿著棒棒糖,一個個才唸小一、小二,還有幼稚園,走進房間,還有一個最小才十個月大的妹妹,還不會講話,身為大哥的,當然要幫媽媽照顧呀,媽媽也知道哥哥的辛苦。等一下,這句話爸爸好像也說過耶,而且記者也拍過哦,就在去年的六月份生完第八胎時,不是就說了要結紮,但爸爸媽媽說話都不算話,年底家中第九位成員又要報到,這再不節育呀,全家人要出遊玩,這後座,怎麼擠的下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