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待轉要5分鐘! 騎士等到抓狂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北市基隆路跟辛亥路口,等一次紅燈,加上一次待轉,騎機車的人,你知道要等多久嗎,居然要5分鐘,算一算,如果每天都經過的人,等待的時間,一年下來就等於兩天的時間,讓人真的會等到不耐煩。

  在基隆路辛亥路口等紅燈,真的只能望、只能等,等辛亥路直走車、轉彎車統統走完,猜猜要多久,真的是等不下去,只好來個自我馬殺雞,不然就是從口袋掏出電子書,低頭思故鄉,氣到鑰匙都關掉,因為太久了。

  新聞只有短短一分多鐘,我們只好將時間快轉,一個紅燈加上一個待轉,時間停在5分鐘整,也就是說,如果每天上下班,經過這裡兩次,一天就要花10分鐘等紅燈,運氣不好都被擋下來,一星期五天,就有260天,一年下來,就在這個路口,浪費了將近兩天的時間,而且,如果你還要再待轉一次,那就不只啦,這時候也只能再唱一首。記者張鎮麟王又慶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