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2:00

疑基測壓力大 國中女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您真的要珍惜生命,嘉義一名蔡姓國中女生,從住家公寓10樓墜樓當場死亡,疑似是因為要基測了,爸爸希望他用功一點讓她壓力太大,才會想不開,而且,少女的媽媽12年前,也在同一個地方墜樓身亡,讓爸爸無法接受情緒崩潰。

  救護車加快車速,趕到少女墜樓的現場,一路上好多看到少女跳下來的人,都驚恐的不停張望,少女的鄰居也焦急的圍在她身旁,看到救護車來了,趕快讓開,因為國三少女,從10樓住家墜樓,掉落地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快將少女送上車。

  趕到了醫院,打開門就衝進急診室內,希望能來得及挽救她的生命,但少女卻因為傷勢太重不幸死亡,接到消息的爸爸火速趕到醫院,穿著條紋上衣的爸爸,驚慌的揮舞雙手,好像在問,怎麼會這樣?女兒怎麼會墜樓。

  回到大樓調出監視器,剛下課的少女,穿著制服背著背包,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基測的她,因為爸爸管教太嚴吵了起來,她進門前還停下來往上張望,看起來好多心事,沒想到半小時不到,她居然從10樓跳了下來,而12年前少女的媽媽,也是在同一個地點墜樓,這讓爸爸好難過,因為課業的爭吵,居然是父女之間最後一次說話,想要望女成龍的爸爸,最後卻挽不回女兒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