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23:00

假檢座騙光醫藥費 癌患悶死了!

假檢座騙光醫藥費 癌患悶死了! | 華視新聞

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捕到8名嫌犯,主嫌還是一名現役軍人,不但假借檢察官名義詐騙,還吸收未成年車手,替詐騙集團收受不法贓款,再抽取佣金,受害者當中還有一名癌症患者,因為被騙走50萬醫藥費鬱悶而死。

  監視器畫面,清清楚楚拍下了嫌犯的身影,畫面上方穿著白襯衫的嫌犯,就是仲介給詐騙集團的車手,拿著受害者被騙來的存摺、印章到銀行領錢,行員也不疑有他,讓歹徒順順利利的領到錢。警方循線逮捕到八名嫌犯,其中蘇姓主嫌還是一名現役軍人,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,仲介犯案,被警方帶出警察局,只能低頭不發一語。

  最可惡的是,嫌犯冒充檢察官詐騙,受害者當中還有一名癌症病患,連借來的50萬醫藥費都被騙光,心情鬱悶不幸過世。蘇姓主嫌利用軍中休息時間,以電話遙控車手領錢再從中抽取佣金,不法獲利驚人。今年一月,警方圍捕這個詐騙集團,當時一名陳姓主嫌不幸墜樓身亡,這次一舉破獲總算可以避免更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