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 12:00

"看一眼"引爆戰火 高職生械鬥

陳信仁 報導

  一群高職生去KTV唱歌時,因為不滿被嗆聲,就找朋友帶著刀械棍棒去追砍對方,有路人正好經過也莫名其妙被砍傷,後來員警趕到時,這兩派人馬還在打群架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KTV門口的監視器畫面,上方有二三十名高職生朝另一群高職生走過來,兩方停下來就大聲叫罵,突然有人拿起球棒就開打,人少的這方開始逃竄,打紅了眼的高職生用腳亂踹機車,用棍棒打爛摩托車發洩,這時剛挨打的這方也找了人,拿武器回來要報仇,連路邊的旗桿也拿起來追打對方,場面一團亂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看,穿黑上衣的高職生拿著西瓜刀和球棒朝仇家一陣砍殺,有人急得往KTV裡面衝想躲藏,這打群架的混亂場面,也讓旁邊的路人嚇得尖叫躲避,直到警方趕到,他們還繼續在打,態度真的很囂張。

  事情的起因,是兩方人騎車擦撞,不滿被嗆聲才會開始鬥毆,連一名無辜的路人經過也被刀子砍傷送醫,警方當場逮獲了拿刀棍打架的高職生,也把受傷的四人送醫,才結束這場驚險的打群架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