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蜘蛛人上身! 大學生攀牆偷宿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男大學生,學電影蜘蛛人攀牆偷竊,而且犯案地點就是專門出租給學生的宿舍,還曾經獲得外宿學生安全認證的社區,雖然門禁森嚴,卻接連發生五起竊案,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小偷是內賊,就住在社區裡面。

  監視器拍下,男大學生偷完東西後從門口走出,小心翼翼把門關上,悄悄走到樓梯口往頂樓去,接著他也不管頂樓有多高,就從這小小的圍牆上,很輕巧的跨出步伐,靠著接連各棟樓層的小圍牆,男大生從那棟樓爬過這棟樓,動作靈活就好像是電影蜘蛛人,只不過男大生好身手用錯地方、到處攀爬偷竊,短短幾天,社區住戶就接連發生五起竊案,警衛都抓不到人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男大生就是大樓裡面的住戶。

  男大生跟女友同居,只要吵架心情不好就會偷東西發洩,而且他身手靈巧,每次偷完東西就會從冷氣窗口或者陽台爬到頂樓跑走,警方最後是調閱監視器,從男大生身上穿的衣服抓到人,只不過無辜被偷的鄰居,以為住在這個有安全認證的社區不用擔心,沒想到還是躲不過住在裡頭的內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