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6 18:58

社區管委會爭執 動口又動刀!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天氣一熱,民眾火氣好像都上來了。蘆洲有一個社區管委會開會時意見不合,主委和監委互嗆,還差點鬧出人命。因為主委不滿監委對社區事務都不處理,口頭唸了幾句,沒想到監委氣到拿出刀子要砍人。還好住戶阻擋,才沒造成悲劇。

  社區的樓梯間內,主委被這對父子檔推到牆邊,領子還被對方緊抓不放。這對父子檔,爸爸手上拿刀不斷揮舞,光著上身的兒子則是用手掐住主委的脖子。被兩個大男人壓制,主委不甘示弱,嘴巴唸個不停反嗆回去,手也揮了過去。但對方拿著刀子,一氣之下,刀子一揮,就從主委頭上劃了過去。

  頭部挨了一刀,主委當場血流如注。家人、住戶趕快出來阻擋,就怕再打下去會出人命。而主委在朋友解圍下才順利脫困,只是頭部、手上都包著厚厚紗布,還縫了十幾針。

  想到就有氣,因為不滿對方也是當社區幹部但對住戶鬧事,打架都不處理,才會在社區會議上當場反應。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,居然找來兒子,還拿著刀要找他出氣。還好當時開會人多,阻止對方的怒火,否則主委自己也不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