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8:58

少女蹺家私奔 父當街狠扁小男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一個少女為了偷交男朋友,蹺家好幾天,少女的爸爸急得到處找人,就有這麼巧,這一天爸爸開車上街,真的看見女兒和男友騎車經過,這下子爸爸怒火攻心,竟然開車撞倒他們,還當街痛打女兒男友,這一幕嚇壞了附近的店家,趕快報警,還用手機拍下了整個過程。

  女兒的爸爸已經殺紅了眼,不斷的對著少女的男朋友狂打,手上的安全帽都打破了還不夠,硬是再來一個肘擊,眼看快要把人打暈了,少女衝上前想阻止,但是氣頭上的爸爸馬上賞了女兒一巴掌,這下子少女開始在馬路邊嘶吼大哭,原來女兒翹家跟男朋友私奔,爸爸急到通報失蹤人口,天天開車上街找女兒,沒想到真的撞見兩人騎車經過,爸爸一把火上來,衝上前先撞倒機車,再下車痛打女兒男友。

  一旁店家員工都嚇壞了,只是這下手真的很重,我們回到現場,看到用來打人的安全帽都已經被打到碎掉了,拍下畫面的店員也說,被打的男孩頭破血流,傷勢嚴重,已經緊急送醫急救。爸爸關心女兒天經地義,但是因為擔心又生氣,一時太機動而當街打人,除了要吃上官司,也是在寶貝女兒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