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3 18:58

袒胸露背賣檳榔 陸客指名看西施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檳榔西施,以清涼穿著出名,沒想到,清涼的穿著,讓陸客也要求要來走一趟檳榔西施之行,基隆有一間檳榔攤,檳榔西施因為穿著曝露,被陸客點名要求觀光,整台遊覽車開到檳榔攤前買東西,檳榔西施還上車招待,更讓來往客人毛手毛腳,整個誇張的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,現在被警方鎖定,決心要追查到底。

  在車陣裡穿梭,穿著紫色小洋裝的叫阿妹,她是檳榔西施,穿著很大膽,上半身大露事業線,而下半身,裙子短到風一吹,底褲全都露,穿著火辣,就這樣在街頭賣檳榔,也因為這身大膽裝扮,讓她紅到對岸,陸客來台還整台遊覽車開到檳榔攤前,照片裡清楚拍到,車子一靠近,阿妹上前服務,還任由陸客對自己毛手毛腳,是特殊服務嗎,誇張情況被民眾拍下來,警方上門問,阿妹說,自己是不得己。

  自己也是百不願意,阿妹說,為了拉生意,才會火辣裝扮,只是辣過頭,也似乎讓客人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