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3 18:58

違章釣蝦場銷贓 侯友宜帶頭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最近接二連三大動作拆除違建,由副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隊進行第三波拆除作業。因為警方調查發現,板橋一處隱身巷弄的釣蝦場竟然暗藏電纜竊盜集團,是小偷剝除電纜外皮銷贓變賣的地方。新北市府進一步追查發現,這個釣蝦場本身就是個巨型違建,下令強制拆除。

  怪手把釣蝦場招牌用力一鏟直接毀掉,整座鐵皮建築逐漸解體。這裡是新北市一座釣蝦場,卻也是竊盜集團銷贓的大本營。兩個月前,警方查到一名電纜大盜。他背後背了好大一個麻布袋,裡頭全都是電纜線。被逮回警局的時候,桌上滿滿的電纜線全都是他偷來的。

  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他準備把這些電纜送到這個已經拆毀的釣蝦場。這個釣蝦場專收電纜線,幫忙做電纜剝皮。電纜大盜前前後後偷了一千多公斤的電纜,市價至少上百萬元,都拿來這邊處理。

  警方繼續追查電纜去向,發現附近兩家資源回收場先後收贓八次。這兩間資源回收公司還有釣蝦場事後更被查出,根本都是大違建,難逃強制拆除命運。這次新北市政府如此嚴厲執法,就是要將公安和治安的問題一併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