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5 12:00

真夭"瘦"! "阿桐伯"竟賣偽藥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老牌GMP藥廠、阿桐伯製藥,未經申請許可,製造健康食品,還宣稱有減肥的療效,遭到起訴,阿桐伯藥廠說,良心製藥敵不過非法的健康食品,所以開始賣非法的減肥藥,求生存,就這樣砸了50年的老招牌。

  阿桐伯出品的這牌健康食品,宣稱有很好的減肥效果,請來身材姣好的辣妹當代言人,還請到很多民眾試用,說是吃了之後,可以狂瘦15公斤,但這根本都是假的,苗栗地檢署追查,這些健康食品根本都是未經許可的,阿桐伯業者被健康食品管理法起訴。

  阿桐伯在製藥廠,已經成立至少50年,很多人都知道這個藥品多年來,秉持良心製藥,是國家認證的優良GMP藥廠,但業者說,這些年,生意越來越難做,規規矩矩的製藥,根本打不過其他非法的健康食品,但他還要照顧員工,為了不要讓公司倒閉,只好鋌而走險,賣不合法的減肥產品,卻毀的自己多年經營的好名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