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 18:58

國道"血滴子"! 貨車大木板飛砸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危險畫面,一位民眾開車上國道高速公路,卻發現前方一台小貨車上頭有一大片木板,完全沒固定在風中飄搖。他左閃右閃,但這片木板最後被風整片吹起來,摔落在地,碎片還直接打中民眾轎車,非常驚險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晚上八點多,轎車奔馳在國道高速公路,這時右前方突然閃出一台灰色貨車,把轎車駕駛嚇了一跳。因為貨車後頭,直接放著一片白色大木板完全沒固定,還伸出車外有一公尺。轎車趕快放慢速度,因為這片木板被強風吹的搖搖晃晃,就要掉落。突然貨車加速前進,大木板被風吹得飛起來,一部份高速摔落在地砸成碎片,轎車想要躲來不及,車身右側被碎片擊中發出砰砰兩聲。

  駕駛好生氣,貨車完全不顧他人安全,把木板和其他雜物,只用塑膠袋裝著就上高速公路,國道警察表示,像貨車這樣物品沒有固定好,已經可以罰3000塊。物品掉落在地,就直接罰六千,現在要依照車牌號碼,找出貨車車主開罰。因為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。還好當時或車後方沒有車,要不然直接被這大木板砸中,恐怕會造成更嚴重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