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8 12:00

15歲少女離奇失蹤 母淚訴盼協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15歲少女筱雯,六天前跟媽媽說要去圖書館看書,出門之後就沒再回家,下落不明,小雯的媽媽說,她很擔心女兒被拐走,因為女兒失蹤的那天下午,有一名泰國腔很重的陌生婦人打電話到家裡,說要帶小雯去逛夜市,之後小雯就再也沒有音訊,筱雯媽媽上午傷心地哭個不停,希望大家能幫幫她,找回心愛的女兒。

 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拿出女兒的剛拍不久的國中畢業紀念冊,小雯的媽媽止不住淚,要大家幫幫忙找回失蹤的女兒。6天前,小雯跟媽媽說要到新北市三重圖書館看書,之後就失蹤沒再回家,音訊全無,卻突然接到一通有泰國腔調的陌生婦人來電,小雯的媽媽在電話裡聽到有女兒的聲音,不過這是小雯媽媽最後一次聽到女兒的聲音了。

  家境清寒的筱雯就這樣好端端的突然不見,媽媽真的好擔心,幾天下來,筱雯媽媽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女兒,筱雯媽媽指著照片說,當天小雯就是穿著這件她最愛的上衣出門,當天小雯就是說要到這間圖書館看書,不過圖書館裡的人說對小雯完全沒印象,筱雯真的有來過嗎?莫名奇妙15歲的小雯突然不見,像是人間蒸發,筱雯爸媽很擔心,只能報警、找媒體幫忙,希望女兒趕快出現,趕快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