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23:00

假檢座騙獨居老人 通通抓起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詐欺案,嫌犯專門找年紀大的獨居老人下手,冒充自己是檢察官說要替他們監控帳戶,其實根本就是要把財產佔為己有,為了怕身分曝光,甚至連轎車都用租來的,讓警方無法追查,不過再怎麼聰明,最後還是被警方一一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身穿西裝的男子看起來像是公務人員,不過他其實是一名騙子專門挑獨居老人,在冒充自己是檢察官還說要幫忙監控財務,屋子外面停的這一輛黑色轎車也是租來的,就怕身分曝光,不過警方還是靠著受害者提供的畫面和線索,抓到這四名冒充檢察官的嫌犯,裡面竟然還有14歲的國中生。

  被捕後的四名嫌犯低著頭什麼都不肯說,本來以為冒充檢察官絕對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捕,警方也當場查獲,嫌犯犯案時用來冒充檢察官的西裝,還有專業的印章相關資料,竟然連檢察官的通行證通通都有,犯罪的手法非常細膩,不過在怎麼小心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