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8:58

國賓戲院失火 看不到變形金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西門町的國賓戲院,今天上午發生火災。現場濃煙密佈,幸好當時,裡頭沒有觀眾。起火點在2樓的空調室,因為嚴重毀損,需要2周的時間來整修。所以國賓戲院,在這段時間恐怕暫時無法營業。

  現場冒出大量濃煙,焦臭刺鼻的味道,不斷傳出。這裡是西門町,最熱鬧的國賓戲院,卻因為突然發生火災,緊急關閉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立刻拉水線衝進去滅火。同時緊急進行疏散,就怕還有人受困在裡面。

  眼看竄出的白煙不但不散,反而越來越大。消防人員立刻搭起雲梯,準備破窗。一下子敲破好幾扇窗子,為的就是儘快,讓火場裡的濃煙飄散。當時早場還沒開演,沒有消費者進場。不過已經有很多電影院員工在裡面開會,個個驚險的逃出來,真的是嚇了一大跳。

  原來是因為在戲院後方的空調室,電線走火,才造成這起意外,還好沒有人受困。但是這些一大早,就來排隊想看變形金剛的人,全都從看電影,變成了看火警。去年11月才重新裝潢,造價昂貴的3D電影院,頂級聲光放映設備,還有國外進口的座椅,現在恐怕全都毀了。

  不但這兩天確定不能營業,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恢復。整個影城,3個廳座位加起來1500人。晚一整天營業,損失可就高達好幾百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