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8:58

惡火延燒半小時 百坪超市變廢墟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下面兩起火災,都讓人驚魂未定。先來看到,雲林西螺,有一家佔地上百坪的超市,發生火警。因為是鐵皮建築,大火在室內悶燒,也不斷竄出濃煙。短短半小時,把整間超市都燒光。員工逃出火場後,還嚇到哭了出來。

  西螺這家大型超市,大白天突然起火。火勢在鐵皮屋內悶燒,不斷從門縫中竄出濃煙。消防員破壞門窗跟鐵捲門,噴水滅火。但火場溫度很高,裡面堆放的各式食品及生活用品,燒毀了一大半,幾乎都變成黑色的。還好第一時間,全部的員工都安全撤離。女員工雖然平安逃出來,但受到嚴重驚嚇,全都哭紅了眼。

  因為星期假日,客人特別多,真的很緊張,火勢在半小時後控制。看看超市裡,滷雞腿熟食散落一地;鐵架上的生活用品,全燒成了一片焦黑,分不清楚什麼是什麼。更搞不清楚的是,這把火怎麼燒起來的,懷疑是廚房煮東西不小心引燃火苗。佔地兩百多坪的超商付之一炬,損失至少上千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