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 12:00

老翁穿越鐵道跌倒 火車攔腰撞死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一位老先生,因為天氣悶熱睡不著,在大半夜外出散步,沒想到經過一個平交道時,他不小心跌倒了,就這樣被火車當場撞上,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晚上十一點零五分,平交道前的警鈴聲大響,柵欄已經放了下來,不過在監視器畫面上卻有位老先生走在鐵軌上。他快步的要穿越鐵道,但是就在最後幾步路,心急的老先生卻跌倒,因為來不及爬起來,所以就這樣被一列正要通過的火車掃到,老先生當場被撞成重傷,附近居民趕緊報警,把老先生送醫急救。

  這場意外也讓火車停駛等在路上,當時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和乘客說,當時真的是太突然。這意外不但讓附近不少目擊的居民都看傻了,車上的乘客也都嚇了好大一跳,以為火車發生故障了。事後老先生的兒子趕到醫院,心情悲痛又難過,也不想面對鏡頭,他私下說爸爸是因為天氣太悶熱,晚上出外散步乘涼,卻因為想趕快回家硬闖平交道,才會被火車撞上不幸死亡。兒子沒想到爸爸只是出去散散步,卻從此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